首页  校园动态  总支动态
复兴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汇聚前进力量”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13 访问次数: 219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313日晚,复兴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汇聚前进力量”主题班会,复兴书院2021级全体学子积极参加。

主题班会首先从两会基本概述、数说政府工作报告、十三新词解读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等,如何回应社会关切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通过结合PPT准确详实的数据等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了“两会”精神,主题突出涵盖面广理论性强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最后,社区长积极鼓励动员同学们持续关注“两会”动态,积极主动学习“两会”精神,争做优秀社会主义接班人。

此次班会的召开,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了解国内形式,在日常生活中也会更加自觉实践两会精神,努力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