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社团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使命担当——我校青春国防教育社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06 访问次数: 328

    20223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文明行为、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我校青春国防教育社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5日,青春国防教育社退役军人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在校园内回收废旧物品、打扫校园卫生等志愿者服务活动。此外,退役军人学生还在校内开展免费为同学们理发活动。深刻体现了青春国防教育社的学生退伍不褪色的优秀品质,在疫情防控等志愿活动中,都能见到我校退役士兵的身影。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身体力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