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社团活动
我校青春国防教育社国旗班举行升旗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12 访问次数: 326


铿锵有力的脚步,整齐划一的动作,身姿矫健,昂首挺胸,迎着希望的朝阳。每一个坚毅的面庞都流露着期待,绽放着独特的青春活力。

我校青春国防教育社国旗班的风采和每周升国旗的场面已经成了郑州铁院师生心目中一道亮丽的风景。每周清晨破晓之际,你能看到他们飒爽的英姿,你能看到他们挺拔的身影,你能看到他们一丝不苟的作风,你能看到他们坚守职责的坚毅。

青春国防教育社国旗班——这个纪律严明、威武团结的集体,我们是在国旗下庄严宣誓过要永保赤诚的。”青春国防教育社国旗班班长张中玉说。“在国旗班里,我深深体会到国旗班是一个只允许完成任务,不允许失职的集体。”青春国防教育社国旗班队员付豪说。

风中雨中,军装武勇,伴着晨间清雾,迎着霭霭朝霞,在全校师生的见证下将更加出色地履行好自身的各项职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