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社团活动
投身志愿服务 谱写青春华章——我校退役士兵学生参加抗疫志愿服务获表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07 访问次数: 377

2022年寒假,面对再次来袭的新冠肺炎疫情,我校退役士兵学生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深入一线,志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期间,学生志愿者们表现突出,受到了当地政府的肯定与表彰。

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脱下“橄榄绿”,换上“志愿红”,每天穿梭在街道、乡村,争做宣传员、劝导员、排查员、快递员等,他们就是我校青春国防教育社的学生和退役士兵学生。

我校青春国防教育社的青年学子勇挑重担、主动出击,积极参与到社区、乡村的防控工作中。我校先后收到来自郑州、商丘、焦作、南阳、洛阳、济源示范区等各地区发来的感谢信、表彰文件和荣誉证书。

我校青春国防教育社学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他们在志愿服务中不断积淀成长,广大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点燃抗击疫情的大爱之光。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青春的风采,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退役士兵学生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就地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阐释了战“疫”有我在、青春勇争先的责任担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