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团情快报
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02 访问次数: 135

百年奋斗路,青春正当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坚定理想信念。我校团委于51日在新校区田径场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活动严格落实郑州市疫情防控规定,以分区域分时段非聚集的方式开展,活动内容分为四个板块。在活动区域内进行党史、团史知识问答、学唱团歌、与团徽同框合影,微博助力“豫你一起共赏青绿”等活动,旨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使同学们在问答中览百年奋进,在合唱中奏鸣奋进之强音。

在此次活动知识问答环节中以五四青年节、共青团历程、党史知识为主题设立多道题目,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通过一个个关卡后,一起开心的合唱团歌、与团徽同框合影,使同学加深了对党史团史的了解,弘扬了五四精神,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多形式的活动让同学们切实增强了学党史的思想行动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将五四精神薪火相传,以赤子之心凯歌前行,努力续写铁院新青年的奋斗佳话。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