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团情快报
我校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五四”表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06 访问次数: 321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全国铁道团委、共青团河南省委相继发文表彰2021年度在各领域涌现出的杰出青年先进集体和个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荣获2021年“全国铁路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二七书院动车技术20A3班学生邢振东荣获“全国铁路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校团委书记刘辉荣获“全国铁路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天使书院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陇海书院342社区团支部、二七书院铁道机车20A1社区团支部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京汉书院铁道车辆19Y1班学生朱雨萱、复兴书院建筑技术20A1班学生冯海涛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马鹏飞、常驰、张人镜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共青团在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政治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夯实组织建设、深化团学改革,持续团结青年、凝聚青年,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协同并进,在学校育人中心工作中的贡献度不断提升。

此次学校一批团组织和个人获得上级团组织的表彰,是对学校团学工作的鼓励和肯定,进一步激励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团结带领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