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社团活动
2022年度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30 访问次数: 188

 社团配备了独立的活动室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用典》等书籍,便于社员的活动与学习。

“好道理”宣讲团暨“创·团课”青春导师团成立于2018年12月13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特有的理论宣讲分支。宣讲团以共青团组织大抓基层的工作理念和着力于不断提升基层组织思想政治教育的感染力为背景,宣讲团成员利用课余时间集中学习理论知识,准确把握理论实质和要求,利用“青言”、“青语”,把党的“大道理”转化为同学们易于理解的“好故事”、“好道理”。积极开展宣讲,广泛讲、深入讲,成为理论宣传和提升支部政治学习效果的重要载体。

社员外出研学

承办大学生讲思政公开课比赛出

组织社员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实地学习焦裕禄精神

原创舞台剧《大罢工》

原创舞台剧《攀登》

组织社员参加植树节植树活动

组织社员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

开展“破冰行动”活动

举办“畅享2050”读书分享会

2021年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2021年荣获“活力团支部”称号

2018年荣获明星社团称号

学生风采

学生获奖

习研社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建了富有活力的优秀社团,得到了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日子里,习研社将会继续踔厉奋发,知行合一,继续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与荣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