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团情快报
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绘画作品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11 访问次数: 1026

今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最好迎接。9月30日,在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绘画作品展。此次活动由校团委、艺术学院主办,根据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通过手绘、漫画、摄影、公益广告等艺术表现形式进行主题创作,生动展示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绘画作品主要围绕党的百年历史,用插画、水粉、油画、水彩画、素描画等形式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青年大学生牢记历史、永远奋斗的革命精神和斗志,汇聚奋进新征程的青春力量,充分展现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奉献祖国的远大理想抱负,勇于担当勇于奋斗的人生境界。

这次绘画展,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广大学生的艺术鉴赏能力。

新的学期已经启航,新的征程号角声已经吹响,我们满怀信心,承载梦想,扬帆起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