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团情快报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校青马工程培养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21 访问次数: 200

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青马工程培养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我校学子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校青马工程培养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展现踔厉奋发的青春风采。

忆非凡十年,硕果累累;恰金秋十月,更绘蓝图。

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再出发,将使中华民族的憧憬变成现实,形成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10年来,教育始终被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教育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的惠及全体人民。面向未来,我们将继续跟随党中央的脚步,按照“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新篇章!

——二七书院 铁道车辆20A1班 贠铖祺

党的二十大在热烈的氛围中隆重开幕,让每一个中华儿女都欢欣鼓舞,从中共一大到二十大,从五四运动的爱国呼喊到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百余年的时间里让这片神州大地获得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人民也从站起来,富起来走向了强起来。

今后我们必将在党的深切关怀下,凝聚青春力量,以奋斗姿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不负党对我辈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

——二七书院 动车技术20A3班 邢振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