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喜报:32个省级奖项!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29 访问次数: 10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各奖项揭晓。我校在比赛中成绩优异,在参与的十三项比赛中荣获32项荣誉。其中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7项、优秀奖5项。

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涵盖征文、书法、篆刻、摄影、舞蹈、声乐、主持、曲艺等多种艺术形式,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现大学生风采为目标的系列竞赛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积极动员组织学生广泛参与,结合学生所学专业、个人特长、社团类别等因素和大赛十三条赛道对应,并选派优秀指导教师对参赛作品进行指导把关,力求多出好作品。

此次比赛获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大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昂扬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同时为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科技艺术活动平台作出了重要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