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团情快报
志愿同行,服务核酸检测显温情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31 访问次数: 179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保障师生们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青协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核酸检测工作中,冲锋在前,当好“联络员,信息员,服务员”,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核酸检测工作中,志愿者队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从自身做起,全程佩戴口罩,引导前来核酸检测的同学分成列队,保持安全间距,提醒同学们提前打开采样码,保障了核酸检测的快速有序进行。

部分志愿者队员担任着信息员的工作,加快核酸检测效率

部分志愿者在协助医护人员更换采样管,撕咽拭子包装,尽自己所能为医护人员提供帮助,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战“疫”场上,党旗飘扬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更是考验我们每一个人的战场。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校青协志愿者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用奉献彰显青春担当,汇聚涓流之力,共抗时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