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社会实践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慰问春运“暖冬行动”志愿者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14 访问次数: 111

为全力保障旅客平安健康便捷舒畅出行,我校广泛动员志愿服务力量,开展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来自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分布在候车大厅和进出站口,为来往旅客提供暖心帮助。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赴郑州东站慰问志愿者并亲切座谈,郑州东站、我校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慰问。见面座谈中,徐宏平向志愿者表达了诚挚的问候,详细了解了不同岗位志愿者的工作职责。徐宏平指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青年学子提供了学习锻炼平台,有效引导广大青年将专业所学在铁路岗位中历练,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充分实现了学习成果与社会发展的良性对接。

志愿者们表示:通过实践,不仅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升了个人综合素质;在实践中明晰社会需要,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而且磨练了意志,认识了更多优秀的同学,学习到很多为人处世的经验,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丰富了人生经历。

铁院学子在志愿服务中的表现也得到车站领导的高度赞扬,何冉副站长表示“本次暖冬行动的完美进行是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培养优秀学子成果的重要体现,志愿者们听从岗位安排,热心解答旅客问题,是春运中的主力军”。

在郑州东站领导及车站志愿者的带领下,徐宏平一行来到志愿者岗位集中区——三楼候车大厅慰问志愿者。

暖冬之行,为爱行动。2023年春运从1月7日开始至2月15日结束,共计40天。在接下来的春运保障工作中,郑州铁院将继续开展“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持续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