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师组织“庆党的生日 展教师风采”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文章作者: 高亦萱审核:丛云飞浏览次数:5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15日下午,体育教师组织庆党的生日 展教师风采主题趣味活动,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党史大事记极速60重走长征路趣味球两项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党史大事记极速60规定在60秒的时间内,通过团队合作的方式对党的重要历史事件进行排序;重走长征路趣味球要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利用网球沿着长征路线图重温长征路。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配合默契,拼手速、比脑力、比体力,在快乐中重温了党从建党初期到新中国成立的筚路蓝缕和艰辛历程。

  体育教师为党庆生日趣味活动,是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创新形式,让大家在重温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