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简介

发布时间:2021-10-14文章作者:张新淇审核:王珍浏览次数:15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是学校党委直属的二级教学与管理单位,2021年学校机构改革后更名为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主要职责是服务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负责学校公共体育课的教学和体育竞赛的训练、参赛工作。现有专职教师共21人。专职教师中,正高职称1人、副高职称7人,博士1人。

   体育教学部在发展历程中,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关怀领导下,始终坚持学校“崇德尚能,知行合一”的校训和“建成全国一流高职院校”的指导思想,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教学、科研、训练竞赛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成果。近年来,体育部教师荣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2021年荣获河南省教师竟能大赛一等奖1项;一人获得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一人荣获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21年带领学生荣获省级竞赛一等奖4项等,为学校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了贡献。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