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7文章作者:张新淇审核:王珍浏览次数:79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学好用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的通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于12713007412会议室,集中收看宣讲视频,并深入开展讨论。

会后,体育教学部教师通过个人学习,深层次的理解到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报告中提出的全面实施“十大战略”,体现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着力”“四张牌”等重大要求的持续落实,进一步明晰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战略方向、战略重点、战略路径。


赵明明老师更是认真深入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楼阳生同志在报告中讲到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时,明确提出建设一流创新平台、一流创新课题、一流创新主体、一流创新团队、一流创新制度、一流创新文化。这是教育主要发展的方向,要将体育教育得到创新,让学生喜欢体育、热爱体育、积极参加体育。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