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校园从我做起——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文章作者:张新淇审核:王珍浏览次数:52

为进一步落实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暨市级文明校园复验各项工作,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8日上午九点,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开展“创文明校园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对职业体能训练基地和体质健康实训室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党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维护好公共环境卫生,营造人人遵守公共文明、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到增团结、强活动、创文明、争一流。

劳动凝聚力量,贡献体现价值。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文明校园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