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1文章作者:赵明明审核:王珍 编发:郭昱漾浏览次数:160

22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科创楼414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体育教学部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曹翔主持。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郭昱漾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许琰书记讲话精神,带领教师认真学习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的通知:一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党建和思想政治引领。二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三是以“双高计划”建设为抓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办学条件保障。五是2022年学校党政十项重点工作。

随后由曹翔副主任部署了新学期开学初体育教学部工作安排:一是加强部门安全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强化日常防火安全巡查,配合学校安全管理部门做好安全工作。二是开学初教学检查,制定学期授课计划,根据授课计划编写教案,做好体育器材、操场、实训室场地的检查工作。三是授课安排,教研室进行集体备课,按照体育教学“十个一”充分准备开学后上课内容,并制定体育课平时成绩评定标准。

最后,体育教学部王珍主任强调本学期部门重点工作:新学期校园跑计划全面实施、体育选修课的组织开展、踊跃报名参加教师技能大赛、新学期全校师生运动会的组织开展、各运动队训练有序进行,并积极参加各项比赛等。

新学期、新面貌,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真抓实干,再创佳绩。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