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参加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6-08文章作者:张一鸣审核:王珍 编发:郭昱漾浏览次数:87

   531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参加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提出指导意见。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珍代表班子从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自觉往实里查、往深处挖,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发言,自我批评诚恳深刻,相互批评有辣味,开门见山、推心置腹、坦诚相见,真正达到了“红红脸 出出汗”的目的。

 谢乾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思想到位,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问题剖析透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谢乾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判断力。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二要认真履职尽责,提升工作作风能力。班子成员要相互沟通、相互补台、相互促进,立足岗位实际,认真思考工作所遇难题,务实做到出主意、提思路、想办法,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三要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稳定防线。要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的教训,面对社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种种不确定性,坚持底线思维,把握风险治理的规律性,凡事从坏处着眼,做最充分的准备,争取最好的结果。四要坚持以案促改,提高应急处突能力。要以案为镜,以案为戒,认真吸取深刻教训,全面排查风险漏洞。做到未雨绸缪,防范于日常,防范在细节,全面提高风险意识,着力提升风险化解能力。五要抓好整改落实,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发展中不断发现问题,狠抓工作整改落实,加强专业群高质量建设,以整改新成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王珍主任代表班子成员进行了表态,接受大家的批评教育,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引以为戒,不断努力,不断推动体育教学部事业的发展。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