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文章作者:赵明明审核:王珍 编发:郭昱漾浏览次数:103


6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科创楼414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会议由王珍主任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珍首先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文件精神。他强调: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从上述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全院党员干部要正确对待权力,坚持把实现个人追求与实现党的奋斗目标、人民利益紧密联系起来,不为私心所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努力做到廉洁自律,勤政为民。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崇廉尚洁良好氛围。

随后,王珍主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材料。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