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系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5-12-29 作者: 审核: 浏览次数: 145

 

1222日下午,旅游商贸系在新校区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系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系主任张磊就做好期末各项工作,指出大家要强化四种观念。一是时间观念。各项工作要按时完成,如期末成绩按照时间节点提交,监考老师按时到岗等;二是质量观念。各项工作要保质保量完成,如批改试卷、监考环节等要严格要求,严把质量关,假期主动备课、参加学习培训,为今后提高教学质量打下基础;三是纪律观念。不旷教不早退,监考期间严禁玩手机看报纸。四是安全观念。教师离开办公室职工宿舍要做到断水断电,做好实训室安全工作。

    党总支书记张红云结合市级文明单位检查验收,要求各科室保持好办公室、卫生区、学生宿舍等区域的卫生,同时,围绕年度绩效考核做好相关工作。

副主任刘波布置了期末教学安排方面的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