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2016年“第七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 2016-06-22 作者: 审核: 浏览次数: 64

    6月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旅游商贸系、公共教学部、国教学院协办的2016年“第七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校内选拔赛(初赛)在新、老校区同时进行。专业英语组和公共英语组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学生围绕相关命题,以答卷形式完成初赛。本次比赛共评出了一等奖3名(公共英语组2名),二、三等奖若干名。一等奖获奖选手商务英语14A1郭亚沛、运输会计15A1朱莉梦、铁道通信15A2刘初蕾报送河南赛区组委会参加赛区复赛。
    2016年“第七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的,初赛由各参赛学校自行组织,分专业英语和公共英语两个组别。河南赛区复赛将在10月份举行,总决赛12月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