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系开展“青春无问东西,岁月自成芳华”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 2018-03-20 作者: 审核: 浏览次数: 87

  3月14日下午,旅游商贸系在8435教室举行了青春无问东西,岁月自成芳华的主题团课,同学们全部到齐,积极配合团课的开展,观看来自各地各校的优秀发言。

  团课开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视频中有位优秀代表,原本中考落榜,却没因此堕落,而是努力奋斗,吃苦耐劳,最终获得了技能大赛的冠军。他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平时在学校里,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做同学当中的表率。犯错并不可怕,要勇于承认,勇于担当,积极改正自己的错误。随着时间的推移,对自己的要求也要慢慢有所提升,这样才能不断进步。

  最后,通过此次团课学习让同学们明白,成功,除了国家的力量,还需自己的奋斗,青春并不是堕落的理由,以后的幸福还需现在的奋斗。使同学们的思想政治学习水平得到了提升,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理论水平。

                                                          审核: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