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系顺利开展“书声琅琅 终有回响”朗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0 作者: 审核: 浏览次数: 36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4月19日晚,旅游商贸系在8302教室开展了以“书声琅琅终有回响”为主题的朗诵活动。

    参加朗诵活动的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其中来自酒店管理17A1班的董丹,以一首《一路书香,一生阳光》吟诵出了“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的画面感,警示同学们应持续探索这个世界,读书是没有尽头的,阅读之路也无终点。酒店管理17A2班田梦的一首《独白》,以饱满激情的朗读把我们带入到书的情感中,不禁思绪万千。陈志强一首《再别康桥》用轻盈柔和的语言,形式精巧圆熟,描绘了一幅幅流动的画面,构成了一处处美妙的意境;张梦瑶一首《笑》,则让人明白微笑一种神奇的力量,在大多数人看来微不足道的微笑却深深刻在人们的心里。而这四位同学也以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将代表旅游商贸系参加学院的比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 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和才华的平台,激发同学们的读书兴趣,扩展同学们的知识范围,并以此为契机,使同学们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