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二十三期党校暨第二十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1-04-07 作者: 审核: 商学院 浏览次数: 269

    4月6日下午,商学院在8号楼302教室举行第二十三期党校暨第二十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工教师、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此次开班典礼由学院组织部部长孟雯静同学主持。  

开班典礼在全体人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李雪老师、阮胜利同学、邢志远同学分别宣读了党校的规章制度、学习制度、劳动制度及课程安排。岳思怡同学作为本期学员代表进行发言,表达入党的决心,愿意服从组织分配,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同学们的表率。

    

党支部书记王芳动员发言,向参加本期党课培训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与所有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她提出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端正入党动机,不仅做到组织上入党,还要做到思想上入党,更要做到行动上入党。

  

    最后,典礼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本次开班典礼旨在对学生进行先进的思想教育,加深学生对党的发展历程的认识,引导学生提高自身素质与党性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