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思想政治实践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16 作者: 审核: 商学院 浏览次数: 104

为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劳动实践能力,商学院于415下午号楼125教室召开思想政治实践课动员大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锐、辅导员李雪出席本次会议,2019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会上,学工办主任李锐发表讲话,强调了思想政治实践课的目的及意义,号召同学们要充分重视思想政治实践课堂,提高团队协作能力,珍惜劳动成果。能够严格的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不拖延、不懈怠,认真并高质量的完成本次活动中的劳动任务,上好大学生涯中这特殊又必不可少的一课。最后劳动部部长李博部署劳动实践周的任务,并对实践课的考核制度、评分标准和劳动实践区域进行了一系列的说明。

  

    本次思想政治实践课动员大会旨在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在了解思想政治实践教育的同时,激发学生的劳动热情,培养学生的劳动能力,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劳动精神,在走向社会后能够辛勤劳动、报效国家、奉献社会,真正成长为能够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