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总支委员会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29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107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商学院党总支于927日在842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举行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商学院院长刘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郭晓斌同志代表商学院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逐一介绍了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

新一届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根据工作实际,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