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2-02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44

11月30日上午,商学院党总支学习中心组开展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观看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做到“两个确保”》。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中,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德亚,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雄,省委咨询组研究员张占仓3位主讲人,紧扣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在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重点从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现代化河南建设的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实施“十大战略”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现代化河南建设的主要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河南实际,用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宣讲。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理解了“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的内涵,并对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推动中心城市“起高峰”、县域经济“成高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等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会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推进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