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睢县调研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3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34

12月1日,在学校校地结对帮扶办公室的统一组织下,商学院、运输管理学院等部门赴睢县考察调研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晓斌、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戚萌全程参加调研。


蓼堤镇大岗村大家先后考察了唐学元希望小学当地的商业超市以及快递点等,了解当地教育教学、农产品销售、物流仓储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需求。在尚屯镇梁庄村,大家参观了睢县扶贫创业就业基地,与当地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当前的经营模式以及遇到的困难瓶颈。党总支书记郭晓斌表示,商学院将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结合当地产业具体需求进行调研论证,找准帮扶工作与基层党建、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结合点, 从开展营销技能培训、线上直播带货、乡村旅游规划等方面进行帮扶。


此次考察调研,为商学院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商学院将认真研讨,周密部署,在培训帮扶、产业帮扶、教育帮扶和消费帮扶等方面,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学校校地帮扶工作贡献力量,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