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 云端党建”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20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57

近日,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2021半年党员发展线上线下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晓斌、副书记尹良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及13名在外地实习的19级学生发展对象,会议由支部书记冯佳主持。

云端党建,程序不简。会议流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支部9名党员教师在线下和13名发展对象在线上同步会议。

首先,在钉钉视频会议上,13名发展对象依次向组织汇报个人发展历程,总结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进步与不足;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发表对发展对象的意见评价随后,在线下会议室,支部正式党员逐个听取各方意见并充分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这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接着,13名同志依次进行了表态,表示牢记党员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自己入党的决心。

最后,支部书记冯佳进行总结。要求新加入党组织的13名同志以今天为人生的新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努力成为一名符其实的共产党员。

此次线上云端会议面对疫情及学生在外地实习的工作实际召开的一次特殊的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云端党员发展大会的成功召开,在保持党组织原有的活力与生命力的同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融入线上手段,既解决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实习学生不能返校参会的难题,又营造了师生互动的现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