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面向东南亚跨境电商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2-20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63

  近日,我校面向东南亚国家开展的第二期跨境电商线上培训,历时一个月,圆满结束。

  面向东南亚国家开展跨境电商培训是我校双高建设中的一个特色项目。今年上半年我校面向马来西亚、新加坡和菲律宾三个国家的第一期线上培训已如期完成。本次为第二期培训,学员35人,主要为马来西亚大学学生、教师以及科研人员培训课程为livestream content marketing直播内容营销》,培训从11月中旬开始,到12月中旬结束,为期一个月

  为做好本次跨境电商线上培训,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大力支持下,商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抽调专业师资,结合教学实际进行搜集素材、双语翻译、制作课件、开展培训评价等,精心组织备课。通过专题讲授、视频展示、案例讲解等方式,从跨境电商直播平台、内容营销策略、直播营销、短视频营销等方面对学员们开展集中培训,赢得了学员和外方学院的一致好评。

  通过举办面向东南亚跨境电商线上培训,提升了我校教师国际化教学能力和水平,实现了我校优质教育资源的输出,同时进一步提升我校在东南亚国家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