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竞风采 促提升--商学院举办2022年度教学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4-11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44

48日,商学院在茶艺实训室8416举办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督导组成员担任评委,部分师生代表全程观摩了比赛。



按照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豫工文[2021]58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部署,商学院各科室推选参赛选手,积极备赛。参赛教师根据学科课程特点和实际学情,精心准备了教学设计教案及PPT。比赛中,4名参赛教师教态自然、精神饱满,教学内容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教学手段丰富多样,充分利用了网络教学资源,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教学技能水平。评委严格按照评分细则,从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教学特色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打分评议。

本次教学技能竞赛有效激发了教师的教学热情,展示了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锤炼和夯实了专业教师的教学基本功, 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