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商学院党总支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4-19 作者: 审核: 商学院 浏览次数: 17

近日商学院党总支8424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工作推进会商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晓斌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尹良传达了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通知以及全校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党总支书记郭晓斌就高质量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学校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建立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期限,以实际举措促党员干部提升五大能力,锻造五大作风。三是抓好贯彻落实。聚焦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促活动,把活动开展与破解难题、推动工作有机结合,确保“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落实到位,以活动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优异成绩向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