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在2022年全校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6-17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23

在学校工会组织的2022年全校教学技能竞赛中,商学院分工会推荐的董丹丹、吴琳老师凭借优异的表现,取得了一等奖的佳绩,冯佳老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根据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豫工文[2021]58号)的有关精神,在各分工会及各教学单位遴选推荐的基础上,学校工会会同教务部门组织校内专家进行了校内竞赛(初赛)的评比,比赛要求高、难度大,商学院分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了单位内的选拔赛,推荐的三位参赛选手也积极备赛,在竞赛中展示了精湛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商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强化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有效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学创新团队,不断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