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河南省高职院校“会计技能”赛项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6-23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10

近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公示文件,我校学生李浩男、鄢平、顾红玲、马江兴在带队老师冯佳和李金芳的指导下,教研室其他老师的协助下,荣获河南省高职院校“会计技能”赛项三等奖。会计技能竞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以赛促教促学、以赛促改促建,检验和展示高职院校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会计职业岗位通用技术以及职业能力。竞赛包括会计专业理论知识测试、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和管理会计技能竞赛三个环节,采用团队竞赛方式进行。每个竞赛环节,又分设四个不同工作岗位,每位参赛同学需要根据自己的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既考核学生个人会计职业技能,又考核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竞赛既展示了铁院会计专业学生综合的职业素养,又检验了会计专业教师的教学成效和改革成果。会计教研室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全面总结备赛经验,争取在今后竞赛中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