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河南省职业教育技能大赛 “餐厅服务”赛项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6-19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10


2021年12月17至18日,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本次赛项共有22个院校35个参赛队70名选手参赛。

    

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贾诗雨、沙金妍、李金、何晓琳,组成两个参赛队,在张彩霞、吴琳、陈天然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备赛、沉着应战,最终获得团队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为团体赛,由中餐服务和西餐服务两部分组成,分为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宴会服务、鸡尾酒调制与服务、休闲餐厅服务四个模块。赛项内容不仅涵盖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核心技能和职业素养,更突出了餐饮服务的前沿化、标准化与职业化。

商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深化“赛教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酒店服务与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