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29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10

近日,商学院在8424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河南鑫硕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传伟一行3、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晓斌、副院长宋丽萍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戚萌以及教研室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晓斌对河南鑫硕食品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商学院的专业特色、课程建设、创新创业等做了详细介绍。田传伟介绍了河南鑫硕食品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发展规模以及在直播电商销售方面的探索。双方围绕开展电商技术培训、乡村振兴直播间建设、直播电商带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河南鑫硕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地位于睢县尚屯镇梁庄村,经营范围包括食用植物油的生产销售、调味品加工销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生产销售。商学院将认真研讨,发挥专业优势,在培训帮扶、消费帮扶等方面,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校地帮扶工作贡献力量,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