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10

6月29日,商学院在8424会议室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宋丽萍对16周工作和期末有关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院长刘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补充,并期末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要稳步推进期末各种工作的有序进行,尤其是实习工作和就业工作安排;要加强专业建设,着力推进国际课程资源包建设;要提升教师业务水平,提高教师专业技能竞赛赛项的参加率和获奖率,以赛促教,推动专业的发展。

党总支书记郭晓斌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就做好暑期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上半年工作,可圈可点、硕果累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在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技能大赛、实习就业以及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二是期末来临,守好底线、抓好收尾。加强实训室、办公室的全面检查,统筹做好期末和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营造安全稳定良好局面三是充分利用长假,主动担当、有所作为。暑假期间陪伴家人、休闲放松之余,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勇于开拓创新,积极培育标志性成果,真正做到党建引领、守正创新、全力出彩,为商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筑牢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