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全省“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9-09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10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了《关于“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获奖作品的通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2〕17号),我院李翔凌、冯佳、陈天然、曹瀚心老师的诵读作品《牢记领袖殷殷嘱托 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荣获一等奖,是全校唯一获得一等奖的团队。

    活动开展以来,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刘瑛、董丹丹两位老师负责礼仪指导与文案设计,李翔凌、冯佳、陈天然、曹瀚心四位老师加班加点、辛勤排练,以高质量的诵读作品在校赛中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省赛,最终一举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出色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商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激励教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