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21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13

920日,商学院在842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宋丽萍对开学初的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说明。

    党总支副书记尹良通报了5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院长刘波传达了学校教务例会精神,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强调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国际化教学水平提升实训室管理水平,提高实训室的利用率优化专业结构深化专业群培育和课程管理做好实习就业工作,加强“1+X”证书的推进;加强教科研工作,提升各类竞赛成绩;做好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推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党总支书记郭晓斌就全面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全面加强基层党建,持续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提升五大能力,锻造五大作风,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二是紧盯重点任务要围绕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和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做到文明言行举止、文明交通出行,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加强教学管理改进教风学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三是抓好贯彻落实要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围绕强基引领、师资队伍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技能比赛等工作下大功夫,争创标志性成果,拿成绩数据说话,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