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入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比赛国赛
发布时间: 2022-11-06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64

11月6日,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赛项全国选拔赛落下帷幕,商学院代表队在本次竞赛中有两人获省二等奖,两人获省三等奖,其中常永翔同学在河南省参赛选手中名列前茅,被推荐参加国赛。

赛前,商学院通过选拔,确定了常永翔、李晨磊、王伟、林永苛、曹晨晨共5名选手参加比赛,并由指导教师对参赛选手开展理论指导、仿真模拟、实训操作等多项赛前培训。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积极应对比赛中出现的各种情况,最终取得佳绩。

电子商务师赛项以视觉营销设计、网上交易管理、网络客户服务、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网络推广、网店直播六项电商从业人员典型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以及选手的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综合能力。我院持续保持在该赛项的竞争力,连续三年共取得省一等奖1项,省二等奖4项,省三等奖3项的佳绩。

商学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指导学生参加各类专业技能竞赛,不断提高学生的理论和实操水平,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积极为社会培养市场营销专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