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促销费 助振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30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10

2022928日下午,商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到省人民会堂参与“2022年河南省消费帮扶产销对接专项行动”,开展“促销费 助振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展销会上,大家对特色产品进行品尝与交流、考察与记录,与原产地商家进行产品了解与对接,积极踊跃参与“以购代捐”“以买代帮”,购买了脱贫地区帮扶产品,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了力量。

2022930日上午,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在校园内开展“我为家乡代言”活动,借助市场营销专业的京东产业学院平台,建立“豫品助农好物”抖音帐号,召开乡村振兴农产品选品会,精选适合师生的绿色食品、特色农产品,在校园内进行公益销售及营销活动宣传,鼓励师生销售和购买河南地方特色农产品。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促进消费为主线,以助力乡村振兴为目的,利用河南省的农业资源和区位优势,推动脱贫地区持续增收,促进农产品流通和产销精准对接,发挥了我们基层党支部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