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31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155

1031日,商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云上”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集中学习和研讨发言两个环节。全体党员线上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研讨环节,与会党员结合岗位实际,开展交流研讨,畅谈心得体会。

党总支书记郭晓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立意高远、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内涵建设,深化三教改革,优化专业结构,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贡献。

党总支副书记尹良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汲取新时代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积极探索基层党建的新路径新举措,扎实做好学生创业就业工作,奋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冯佳表示,作为高校支部书记,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创建样板党支部为抓手,引领支部党员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为促进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青年教师吴琳表示,作为党员教师,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加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