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11-25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10

11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商学院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随后,每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如何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开展交流讨论。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晓斌指出,一要坚持思想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要坚持底线思维,勠力同心战疫情。持续强化担当,摒弃骄娇二气,越是艰险越向前,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坚决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大局。三要坚持目标导向,奋勇争先谋发展。临近年末岁尾,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带头践行红旗渠精神,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冯佳表示,要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基层党建、专业建设、教科研等工作中真抓实干,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红旗渠精神融入育人全过程,深化课程思政,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