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我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12-09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10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举办2022教学技能竞赛落下帷幕,商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吴琳教师荣获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

本次比赛以“上好一门课” 为竞赛理念,以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目标在全省教育系统进行开展。竞赛由教学设计和教学展示两部分组成,教学设计是对教学活动的设想与安排,教学展示采取课堂教学和教学阐释两种形式。吴琳教师选取了《茶艺》课程中绿茶基础知识、绿茶的制作工艺、信阳毛尖、西湖龙井、安吉白茶5个学时的内容作为比赛作品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在准备过程中张彩霞、田露、倪红雨等教师也花费了很多的精力和时间给与了充分的指导和鼓励,因此,此次比赛的结果也是大家在教学技能和设计上智慧的结晶。

在今后的教学和科学研究中吴琳教师将珍惜荣誉,继续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教学技能和水平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争取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更多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