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圆满完成“1+X”前厅运营管理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13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10

12月4日,商学院成功组织了“1+X”前厅运营管理职业技能等级(级)证书考试此次考试共有56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与为确保1+X考证工作顺利开展,酒店管理教研室前期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培训,并与评价组织多次沟通,结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最终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本次考试。

本次职业资格技能鉴定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理论知识考试集中考查学生对前厅运营知识的综合掌握情况。操作技能考核重点考查学生对前台预订、处理宾客投诉等管理技能的掌握。

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商学院高度重视,成立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审小组认真制定考核评价方案,精心组织考核鉴定。通过“课证融通”,将前厅运营管理职业技能评价标准融入教学内容,将相关课程考试与职业技能考核统筹安排、同步考试(评价)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探索各专业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与人才培养目标有机融合,推进落实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