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我校开展访企拓岗暨教师企业流动站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6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47

413日上午,我校赴中联集团(河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教师企业流动站挂牌活动。学校副校长倪居、中联集团(河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飞鹏出席会议,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晓斌、院长刘波、财务会计教研室专任教师及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赵飞鹏向倪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以及国内双高校相关专业合作的优秀项目,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推进教师企业流动站建设,校企双方探索联合开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社会服务等合作,为进站教师提供实践岗位、制度保障和资源保障。

倪居向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大数据与会计教师企业实践活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发展现状,希望校企双方以大数据与会计教师企业流动站的建立为契机,在教师培养培训、职业技能大赛、实习就业、岗课赛证融合、教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为地方财经行业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校企双方就实习就业、教师企业挂职锻炼、“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会计专业特色办学、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双方共同为我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