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9-20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10

9月19日,商学院8306召开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交流会。会议旨在2023级新生介绍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促进学生对专业的了解和认知商学院院长刘波和酒店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会议。

刘波院长首先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酒店行业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机遇的行业,鼓励同学们要把握每一个学习机会,掌握专业技能,了解行业动态,以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能够胜任并推动酒店行业的发展,成为未来酒店行业的优秀人才。

会议由商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陈天然老师主持。陈老师介绍了酒店行业发展、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职业生涯发展等内容,鼓励大家脚踏实地、勇敢追梦。陈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交流。

通过专业认知教育2023级新生加深了对酒店专业的认知,增强了专业认同感明确了学习目标和方向。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相信这些充满活力和潜力的新生不久的未来将会成为酒店行业的栋梁之才,共同推动酒店行业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