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开元森泊管理公司来我校做《始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0-25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10

1024日,杭州开元森泊管理公司招聘总监单磊来我校为旅游管理专业做《始业教育》专题讲座,商学院院长刘波、旅游管理专业老师和23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商学院院长刘波首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单磊的从业经历。单磊从行业视角为同学们介绍了旅游行业新业态、旅游管理专业内涵及如何做好职业规划,以切身经历激发学生坚定专业理想和信念,提高学生对专业课程学习的兴趣。

在互动环节,通过单磊的耐心讲解和答疑,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行业的现状、人才需求和发展前景。同学们坚定了对旅游管理专业的学习和热爱,同时对未来的职业发展也充满了希望。

邀请企业人员进行始业教育是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开端,本次活动是学生专业教育中一项。旅游管理专业将继续组织各类相关活动,通过实践教学活动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为学生今后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