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入选泛定制旅游产教联盟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 2023-10-30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10

1027日,泛定制旅游产教联盟成立大会在上海召开,我校入选会员单位。商学院院长刘波、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杨向格参加了联盟成立大会。

泛定制旅游产教联盟由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师范大学、携程旅游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共同牵头,联合全国250余家泛定制旅游产业相关院校及企事业单位共同组建而成。

联盟围绕“搭建沟通合作平台、构建产教供需对接机制、推动教育资源开发共享、推进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建立就业信息发布平台”等方面开展具体工作,推动产教融合,助力行业发展。

旅游管理专业将顺应文化和旅游行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新趋势,对接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下旅游定制师等岗位(群)的新要求,不断提升泛定制旅游领域高质量发展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推动专业建设内涵升级,全面提升新时代文旅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