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赵亮教授莅临我院 举办专题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3-11-16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拓展我院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师生的专业视野,持续推进我院跨境电商专业建设,提升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质量,1114日,我院特邀请郑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赵亮教授莅临我院举办主题为跨境电商新发展及人才培养建议的专题学术报告会。商学院院长刘波及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赵教授结合多个领域的数据,从跨境电商发展机遇和人才需求现状方面展开,对河南省跨境电商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系统分析,并以详实数据说明我省已形成以郑州市为龙头带动,全省各主要城市快速跟进的跨境电商发展新格局。最后,赵教授重点就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并鼓励同学们务必学好跨境电商知识,顺势而为,为将来从事跨境电商行业做好知识储备。

此次专题讲座精彩纷呈,让我院师生对跨境电商的新发展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同时也拓展了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新思路,收获颇丰,成效明显。